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3.27 昨天的练习。凑满10P,开下一组。乱毛儿米扎,一只PUPPY向你飞奔而来“大师!!!”
3.25 大半夜的我也不知道我在画啥,有了恶魔就得有天使不是……【
3.25 今天放飞了,米老师确实有左上角那个表情【注1】虽然他不健身,但我还是画了肌肉【喂
3.25 ……我自己还挺满意的,虽然米老师是天使系的,但是韩巡那个妆,让我有了发散的联想。他说会根据心情、表演改变妆容,那么画这个妆的时候,他在想什么。
(3)我内心充满了不可……没什么不可描述的,就是觉得表情得做点儿变化,吐个舌头吧。(发出来不到五分钟就发现BUG,淦)
(2)没见过米老师带choker,或者项圈啥的,私心画一个,以及我太喜欢他在下眼皮做的泪滴效果的妆容了
3.24 希望今天手感之神眷顾我……(1)
画得像BUFF短暂的在我肩膀上停了一下又走了【哭晕在马桶旁
3.23:画了这么久终于有一张像的了,但为什么第一张像的却是这么凶的(笑CRY

摸鱼1

为了画得像的练习

注1:表情的出处【av5978536

评论(4)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