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CTY

做个过程日记。

看我能改多少次,画多久。或者坑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呜………………


灵感来源于几个月前亲友对视频的一句转发。

2018.10.10

构图:

需要真人模特【。


10.13 凌晨 00:43

唔,又到了每次例行的我他妈改爆环节。面部重画第一次。细修X1

红线推敲结构。颈肩永远是我的的死穴。回头POSER见吧……用到现在都没买个男建模,一直用安装时候自带的女的=L=。。。

二修用了小卫【。


唉,还是原创的面孔好画。




10.23

我没坑,我还在画。


11.4

为什么,我不懂老米头儿的面部结构啊,我不懂啊啊啊!!!!!!!!!!【对月咆哮

进度,脸打码,不化(hua)妆(wan)的老米不给见人。我觉得我赶不及他生日了。。。太难了。。。。。。。我怎么这么废




11.6

谢谢阿波罗的雕像,谢谢茄子………………

让我忘掉老米的脸专心画阿波罗【你他妈

努力在看不穿结构的情况下硬生生的画结构,卡骨点。。。。

基友让我干脆先做个老米的头雕算了,这个,内个。。。。先画完这张的。。。



11.11

累人…………………………厚涂太累人了………………虽然多画厚涂好……………………

进度:


11.14

……健身练得我手都抬不起来提裤子脱衣服都不利索,怕不是练成了个半残……

但画图还是开心的,铺色一时爽,塑造火葬场


11.20

狂对付袖子=L=


目前的进度

11.25

果然不去健身这周进度就快了起来。。。。基本上再修修细节,画画装饰性的东西就差不多了,虽然还能再扣吧

植物基本就明确了形状之后再扣个闭塞和阴影,拉个亮面就没继续画了

十份来得及了。。。。想想大概3-4年前,我想画一张厚涂有光影的图,画完了黑白关系之后痛苦的发现自己没有能力画成彩图,连“我死磕一下还有救还能试试”的想法都没有,很明确的知道自己就是画不出来。

那时候很无力。

(黑白的素描关系看起来还不够扎实,还是很碎不够概括,不够确定和自信。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