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源泉》

我都快忘了撸否是拿来读书笔记的。。。。。虽然我读书少。。。

11.20

基友一直在推荐我去看,我就是没看,直到堵车没事儿干打开文档一瞧。

哎哟?安兰德!

生化奇兵1销魂城的原型来源啊。(《阿特拉斯耸耸肩》)

那一定要看看这本书。

这里让我觉得主角十分十分有自我,很明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清明到有点儿叫人紧张的程度,没有多余的人情世故。。。前面他也是,都不怎么“看”校工。

后面大肆批判传统的建筑,这个开头很有趣

洛克像个切割锋利的冰锥。


吉丁——以后我就叫他鸡丁了。

鸡丁在毕业典礼上的某一个关于洛克的瞬间让我对这个角色产生了共鸣。在某些情况下自身的道德修正了最直接的对事物的反应,尽管本来鸡丁的态度是A,但道德和普世的观念使他告诫自己不要这样。




洛克某种程度上有点儿没心没肺【。

但我羡慕这样的状态——毫不在意他人的感受

鸡丁这里的表现又让我产生了一点共鸣




---------

暴躁老哥。

骂了洛克一整页,然后“明天来上班!草泥马你这个傻逼倒霉孩子!”






鸡丁迷失在虚荣和权力里了,他有些时候是个高尚的人,但有些时候是个极富野心,不择手段的小人。

他把同事供奉起来,养尊处优成了一个废人,挤走了他还假装好心的安排了一份小破工作给同事,而他下一个目标却看穿了鸡丁的诡计。直到鸡丁真正接到了一个设计需求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做不出像样的,自己认同的作品。

他像清贫的洛克求助。

鸡丁和洛克目前就是两个对照,鸡丁拥有除了作品的一切。而洛克除了他的设计一无所有。

但洛克并不羡慕鸡丁,可鸡丁对洛克的境地暗自哂笑的时候那种对自己的唾弃和对洛克才华的嫉妒又时刻缠绕着他。

鸡丁不得不难看的向洛克求助。

他看着洛克的设计草图,内心一股莫名的情绪从胃里涌出直达喉咙,他忍不住开口唱到“这美好的ton……”

不对,串戏了【。


凯麦隆老大爷退场的也太快了!我还以为大爷会一直在台上呢。。。。。唉。。。。。不舍得大爷。


12.1

洛克第一次有了像常人一样的情绪波动。他真的是无比喜欢凯麦隆大爷了。

而鸡丁以为自己这样顺利的把洛克捏在了自己手心,可他知道洛克完全能拒绝他,看不起他,因为鸡丁自卑,他在洛克面前就是感觉自己抬不起头的。


他之所以能超出顾虑发言是因为他觉得自己虽然是空洞的胜利,但他物理上确实是有优势的,才得寸进尺的说了这些话。

(我看到这里的时候明显的觉察了一些不对劲儿的东西,这种暧昧的描写……………………我觉得是我腐向的看太多了才会想歪,小人之心了。)


(结果基友告诉我我没想歪。)

我他妈整个人都惊了,作者你有事儿吗????????????????????

这么前卫这么。。。。。。我词穷。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心情。

然后鸡丁轻易的、庆幸的得到了洛克。


12.20

想写的太多,懒得写了。。。

洛克跟他的CP之人多米尼克开车了。。。。。

开车了。。。

车了。。。。

了。。。。。

基于作者个人的立场和时代的限制,我不太能接受这种“交流”方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