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接受大蕉蕉的告白挑战。


*路人女,原创替身使者。雷这个的请注意。

*就这一个雷,2K字不到也塞不下更多的雷了【。

*以上没问题那么我们走着。


临近圣诞的傍晚,商业街各种年终促销的活动都开始热闹的预热起来。年终聚会的职场人士,夜晚订好了餐厅的情侣夫妻,还有家庭聚餐的大人小孩。各个面露微笑,无不洋溢在节日的气氛里。

但是隔着两条街的花京院典明此时却感觉这个场景非常的……怪异。

他和承太郎对视着,高大的好友双手抓住了他的肩膀,而且虽然灯光昏暗,但承太郎的确是涨红了脸,眉毛拧成一个结,紧抿着嘴唇,很明显他在紧张。而他自己也不由得被影响的心跳加速,不敢出声,而且有些想笑。

 

“我喜欢你。”承太郎说

 

“不行,不是这样,重来。”

花京院看到自己这样对承太郎说到。

“要叫我的名字。”

是的,看到。

 

眼前这个女生,不对,准确的说是自己所在的这个身体的主人,现在正在用着花京院典明的外壳。和承太郎进行着一场诡异的行为——爱的告白。

 

简单的讲,就是女生是个替身使者,能力是将两个距离最近的人的替身交换,连带着灵魂,人格?精神?管他的。总之她失算了,她知道承太郎是个替身使者,以为自己可以通过交换精神来把承太郎的身体当做筹码。但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调查不够充足,使得和承太郎一起放学回家的花京院被殃及池鱼,甚至当时承太郎似乎要跟他说什么事都没来得及。

他们过了两天提心吊胆,笑话百出的非日常之后,根据花京院回忆当时的情况,锁定了一个低年级的女生以这个为线索,他们很容易的就找到了这个替身使者。

女生是他们同校一年级的学生,个子不高,但是气势十足。表明了想要这个高大学长的告白,即使是承太郎言不由衷也没关系,希望的时间是在圣诞节前两天,她的生日。

 

承太郎憋着想发作又不能对女生动粗的样子惹得花京院一阵好笑,他还就这这张脸说了一句“真是够了。”来消遣他。

女生的要求并不(?)过分。比这种‘我喜欢你’更肉麻的话,承太郎在登陆埃及前也不是没说过。那时候都能面不改色,说的抑扬顿挫。为什么现在面对个不会威胁自己性命的小女生会突然害羞起来?何况为了让承太郎达到更好的效果,他已经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而花京院则和女生交换,当做人质。

 

承太郎像是下了极大的决心,真的像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一样告白。没想到却被打了回来,花京院怕他发作,同时也觉得这样吃鳖的承太郎非常难得一见,想多看一会儿。便把他拉到一边小声的劝他冷静。

“怎么可能冷静,算了待会儿再跟你说……”承太郎大大的翻了个白眼,深吸一口气。继续面对女生进行二次挑战。

 

花京院看着承太郎认真的注视着女生,沉默的时间良好的酝酿出了告白的气氛,就在花京院以为承太郎要开口的时候,他却飞快的往自己这边看了一眼。然后顺利的结束了“告白”,那认真诚恳又带点青涩的样子仿佛更像是请求对方把自己的一生交托给他一样。

这画面还挺不错的不是么?

……

不太是。

花京院的心底有点微妙,有一些说不出抓不住但又无法忽视的情绪。他想,大概是觉得这气氛太好了,自己在这呆着有点多余。

他正发着呆,却看到自己的身体走过来,对他笑笑,“谢谢,今天是最棒的生日了。立刻给你恢复过来。”然后弯下腰凑在耳边用承太郎听不到的声音说

“你们加油~”声音里带着笑意。

花京院眼前一黑,等再看清的时候视线已经恢复到了正常高度。

 

等到他们走出两个街区,来到了热闹的商业街,承太郎突然停在路边,花京院也停下脚步回头望着友人,询问道“承太郎?”

 

“花京院我们交往吧。”

“什……”花京院以为自己听错了。

“花京院典明,我喜欢你。”承太郎换了一种说法,明确的表示花京院没听错。

是的,听的很清楚,花京院难以置信的睁大了眼睛,他觉得自己的脸颊和耳朵突然热了起来。而且,他很想笑,并不是好笑,是一种没有由来的开心。他眼睛不知所措的四处乱看,直到承太郎抬脚向前走了两步。

原来他感到开心的源头在这,是这个人。

承太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并没有什么精致的丝带包装,递到了花京院手上。有点窘迫的说“我觉得你会喜欢。”

“我可以打开么?”看着承太郎心里没底的点点头,花京院又开始想笑,虽然不应该表现的这么明显以至于加重了对面那个绿眼睛高中生的尴尬处境,但是他克制不住,甚至觉得自己的嘴要咧到耳根了。

 

小盒子里是一副耳坠,和他现在戴的很像,花京院把耳坠拿起来发现底部还有一个托住宝石的银色海星。耳坠后面承太郎眼神热切的看着自己,他在等待,等待花京院说些什么。

“很漂亮,谢谢你,承太郎。”花京院不合时宜的想起了刚才那个女生的话。原来加油是这个意思么。

“回答呢。”

 

“我接受,我也喜欢你。”花京院觉得胸腔充满了什么东西,而且在不断的增长,变多,满满当当的就快要溢出来了,但是在他反应过来之前,承太郎一把抓起他的手臂大步的向前走去。

“承太郎??”走这么快干嘛?

“我需要找个没人的地方,”前面的人头也不回“才能吻你。”

……

“诶!?”

 

END.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