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这两天又开始爆发对北村叔的爱,很早之前就知道了,因为看妖怪人类贝姆,北村在里面是个傻白甜警察。
所以我对北村的印象就是傻白甜…又因为北村的jojo
脸更熟悉了一点。

但是看妖怪人间的时候有弹幕提到过【北村叔在鬼邻人里很妖艳】而好奇过,但也没那么喜欢他。反而更喜欢kame的跑去看了能看的他的电视剧。成了路人粉。
之后又因为萌了如龙看了剧场版,虽然北村在【破门】里那个yakuza造型和气质我好喜欢,但桐生的形象已经定式在游戏里了,还是会觉得不太合适wwwww

前两天正在追的剧都接近完结,要剧荒的时候看到了【猫侍】,闷骚猫奴武士。看了一季之后,就跟甜的吃多了会想吃咸的一样——想看北村不傻白甜的角色。
【夜王】以前看过一集,不过题材和故事并不太感冒…叔戏份又不多。

那就【鬼邻人】吧。
一口气看完之后我已经成功的变成了北村一辉的路人粉…虽然不喜欢把国内原耽看烂了的词堆给他,但鬼邻人里北村叔的确是很…妖冶…………一个病娇虫男。
感谢摄像,感谢导演拍的那些好镜头,好角度。经常半眯着眼,睫毛好长(☆_☆)眼神特别…勾………摄……………………各种好看…(如果说鬼邻人里男主是朴素,那北村就是华丽)

真正懂了为何【夜王】也好,【鬼邻人】也好,弹幕都在说“邪魅狂狷”。 ⊙▽⊙


=====

跟写作文似的写完了上面的内容。

今天开始看《破门》,痞里痞气的武斗派黑道人士,做事横冲直撞跟他发型一样狂放,但这样一个人还会穿三件套,偶尔戴眼镜,有着意外狡黠的一面。

非常GOOD

不过为何我萌上一个演员或者作品都是在它过去好几年的时候。。。。有点遗憾北村叔年轻的时候没演更多的剧【可能是我没刻意的去找吧】

《夜王》跳着看看看,除去圣也总有种颈椎痛的错觉之外,真是个美艳的NO.1牛郎……O<——<叔真是。。。。。。。。演啥都行。。。

好赞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