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北村一辉 观(an)后(li)感(lou)——之二

>>>安利楼一号<<<

含大量严重剧透

含大量严重剧透

含大量严重剧透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篇观后感将充满了我的脑残花痴主观言论。

文章主要构成为:剧情简介,一些自己的看剧感想,北村叔的美丽截图,花痴,花痴,花痴。

没人会在意但还是提一下的部分:转载请跟我知会一声,告诉我转到哪里去,然后标明出处就可以随意了。

========正篇的分割线=========


上一篇到了我思考这个人能不能‘邪魅狂狷’,不‘傻白甜’。

于是我经过搜索,和以前得到的他人的评价里,选中了两个:《夜王》《鬼邻人》

一个作为男二,是男主要打倒、超越的NO.1牛郎。 另一个是什么样的角色我也不知道,只是看起来CAST表里叔的名字比较靠前,以为是戏份很多的主演,结果还是男二,最终BOSS。

因为鬼邻人的严肃性,我选择先去看了一集夜王。

剧情好囧,我想打男主,男主发型得罪造型师系列。

等下说到夜王的时候一定会吐槽这个剧的剧情问题。

先来鬼邻人。

========================

《鬼邻人》

形式:电视剧

播放时间:2003年10月

在线观看:【B站AV画质翻译闭着眼打字日语是体育老师教的


*就是这部剧,让我充分的,体会到了,什么是邪魅。

OP ED都是 B'z 。

片头曲配上剧里的那个剪辑,挺中毒的,OP一次都没跳过。

(必须先上个图来感受一下,这剧里北村叔是带了蓝灰色的阴影眼镜的,也算是暗示了泽村数马非人的身份。)


(刚才下到了比较高清的源,终于看清了颜色,蓝的)



对于这部剧,忘了是弹幕里看到的还是微博还是评论里(哦,是豆瓣的评论),说它是一部加长型的世界奇妙物语。

我认同。


鬼邻人讲述了一家三口中的丈夫继承了死去父亲留下的一栋房子。从而遇到的怪事来展开。

三人住进去之后,女主被恼人的邻里关系和房子里发生的怪事搞得心神不宁,丈夫也背着妻子在外与公司同事有染。

内忧外患的时候,某天丈夫下班回家,女主惊愕的发现跟在丈夫后面的男人正是她5年前杀掉的外遇情人,而且就住在隔壁。


演这剧的时候北村叔34岁,和猫侍里相差了10年之久,可以说是看到了他年轻时候的样子。伞下抬头的桥段被很多粉丝奉为经典。

的确。

任何形容都是匮乏的,我只记得自己好像迎面挨了一记重拳,立刻K.O。再起不能。注意力全在眼睛和嘴唇上了,为何男人的嘴唇会那么水润?!为何眼睛会那么好看?!(因为B站画质AV的不行,我一开始智障的以为那是叔本来的瞳色)之后伞下抬头那一段我来回看了好几次→_→


(弹幕也疯狂了)



说妖孽,这里的泽村数马也的确不是常人,是个拥有不死之身的虫男人。


<故事背景说明不看也罢>     几百年前对公主一见钟情,化身成虫豸偷偷进入府内想要对公主表白,但被公主的未婚夫踩死,后变回男人,“找了与公主相貌类似的女人并使她怀孕,结果这男人还是无法得到这与公主貌似的女人的爱情,这男人就杀死这女人,将他与她的女儿抱走,但是这男人从此受到神的诅咒,让他拥有不死之身,并且在每一世爱上自己的女儿并与其结合,再生下女儿,再与女儿的女儿结合,但是每一生都得不到她们的爱。”(“”中来自度娘百科,懒得打字……)


三百年来,虫男人除了对公主的执念之外已经没有其他的感情,当老警察最后质问(?)他,活着的人是流动的水,你这样死不了的人只是一滩臭水,没有活下去的意义,还不放手,的时候,虫男人表示,你个糟老头子忘了我比你大几百岁么,这些问题我早就想过了,你是不会懂的。

比起让老头杀死虫男人,我还是更想看虫男人一直活在诅咒里。至少生存的意义不是谁可以干涉和定义的。


(剧里时间线30年前的虫男人和女主,对,那个小女孩是女主)


(这张照片还蛮帅的)


这个剧让我想起了高桥留美子的《人鱼之森》,里面有个活了800年的人,他外表是小孩子,具体内容记不清了,大概就是他会去找女性作为自己的母亲,但普通人即脆弱又短生,小孩也不停的更换着“母亲”。小孩对男主说过一句话“我活了800年,还轮不到你这个高头大马的家伙教训我。”

最后在火海中,小孩看着已经死掉不能再靠人鱼肉(还是骨灰来着)活动的现任母亲,喃喃的说你不是要一直陪着我么,起来啊,真脆弱。然后哭了。


同样长生不死的人到最后是否都会渴求一样东西——爱。

即使变得冷漠、毫无人性,对不在乎的人随意利用,折磨,虐杀。但内心依然空虚、孤独,渴望得到谁的爱。


(除了得到爱,其他的都不重要,不需要。这里虫男人对老爷爷的质问回答他,“你还有人性么,人的死是什么”“等你死了之后我也会一直活下去”)



(死了还给眼睛特写,看剧的时候,因为AV画质我老以为叔画了眼线,其实是没有,这蓝色小美瞳❤↓↓↓,有修眉呢(揍烂))


(三十好几的人了嘴唇这么润大丈夫?)

这个剧看下来也是完美的达成了洗刷我对北村叔傻白甜的印象,邪魅的一脸血,冷冰的眼神,看不起其他事物翘起的嘴角。

冷高病娇满塞√


=============================================

来个综艺轻松一刻

观看地址:【北村一辉&小池荣子参加美食综艺节目【宿命宣番】】(熟肉)

基本上就是不到宣传的时候,叔就不上综艺节目,上了也是竭尽所能让自己透明化【。

(LIKE THIS)



但是,怎么能放弃调戏你的机会呢,想算了?没门儿!

就是观众投票这个演员的优点,让演员自己猜,票数第五的优点是啥。

前四位如下:

长得帅

演技好

眼睛漂亮(会放电

声音


 

其他人表示北村桑你就把大家想表达的说出来就好,北村叔就特别娇羞(喂)的表示“打咩打咩,木里木里”

害羞到出汗,主持人“这点经常被人说,经常被人这么评价”

(等等,这位不是鬼邻人里女主的丈夫O太郎么)



(叔这么答道)


………………

我没笑。

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猜错了,其他人反应↓


小池荣子直接跪了23333333(小池是李狗嗨里的秘书姐姐呢)

叔好害羞

其实第五位是:SEXY



知道答案之后“我真是个笨”



这是这个综艺最爆的一段WWWWWWWWWW

其实说自己妖艳WWWWW自我定位很准确嘛WWWWWWWWWW

=========================================


《夜王》

形式:电视剧

播放时间:2005年5月

在线观看:【B站AV画质


故事讲了一个在神室町,不是,歌舞伎町牛郎店“罗密欧”工作的吊车尾牛郎辽介一步步登上NO.1的故事。

(男主)



(男主派三人组)



因为将男主领进牛郎这个行业的世界著名设计师‘加纳丽美’身患绝症,只有三个月的时间,而男主因为之前业绩不佳+闯祸不断,被经理要求三个月内登上店里NO.1否则就走人。 所以,男主开始了战斗。

北村叔在这里就是那位现任NO.1。

邪魅狂狷,出场自带女人。演这剧的时候叔已经是36.7,快四十的人了,还骚气的不行。发型也是洗剪吹杀马特的样子。


(谁在屏幕上涂的毒!?)



(当得起糙汉,干的了小白脸(。)



(无论室内还是夜晚的街道,都要装逼到位的带墨镜。)


(这骚包紫)


(大衣什么的最好看了,一身白色也HOLD得住)


(一集,不,全剧,就他衣服换的最多、最勤、最、骚、包。到了《料理新鲜人》也是他最花枝招展。)

请记住这人37岁了。


北村叔一部分角色都有个共同点:华丽俊美担当,衣服换的最多,最讲究。

圣也为代表。

作为牛郎店的NO.1,神室町的黑道偶……不对,歌舞伎町牛郎四天王之一。圣也不仅在外形还是头脑上都具备强大的实力。对来店里的女性们一套一套的。而其他员工也除了主角三人组之外都是他派系下的人。

剧里北村叔跟前面介绍过的角色都完全不同,从穿着打扮,到举手投足,尽显牛郎气质。可谓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说话的时候总是面带笑容,眼波流转。圣也这个角色带着一种牛郎的轻浮,一切都可以明码标价但绝不是廉价。亲切周到的服务客人,但又充满距离感。

到最后还能抛开一切和男主并肩战斗,使受到陷害而风评大跌无人问津的罗密欧再度宾客满座,一片繁荣。留下男主当NO.1,自己带着忠诚的小跟班去大阪重新打拼,从零开始。也算是让喜欢圣也的观众心满意足的结局。

(管不住截图的手)

(最后一集男主和圣也分别去歌舞伎町的各个地方召回自己的同伴们,你们到底是黑帮还是牛郎团,一片黑压压的西装。)
(最骚的那个绝对是圣也。↓)



我印象里的牛郎啦,美男子啦,还是定式在由贵香织里,夜礼服假面,完美小姐进化论等一系列少女漫画里。尖下巴,偏长的头发,略女性化。

但是北村叔在夜王里也绝对是“美男子”的担当,但我感觉不太到女性化,叔本身脸型也是很男人的,下颌并不柔顺,也不像KAME那种小脸。但造型做的很合适(看了那么多剧,每个造型都很合适)既美又帅。再加上叔的演技,每集出场几分钟也够舔了。

其实眼睛很漂亮,但本身很男人美的还有我早年的本命,JENSEN ACKLES,眼睛非常漂亮,因为他,绿眼睛成了我第一喜欢的瞳色。

(又美又MAN的,睫毛长长长)











【【【【下面吐槽一下这个剧的剧情和男主,请演员粉选择性观看和跳过。之后的《料理新鲜人》《热血律师》也都会吐槽主角和剧本。这三部有问题的地方基本上都一样。】】】】








最大的也最密集的槽点,就是男主。

发型简直令人发指。刚开始看这剧的时候我去度娘过男主的演员:松冈昌宏。

度娘百科的那张照片比剧里的造型好看多了。为何电视剧就一副得罪造型师的样子。

第八集,男主的恩人丽美因病去世,男主的发型也变了。

(从三人组变成了四人组,最右那位弹幕说是“佛祖”233333)

(说发型变了也就是梳起来而已啊喂!(╯‵□′)╯︵┻━┻)

(到最后眉毛也修了,但还是,不好看。)



这侧面发型………………

经常跟没洗头似的。

另说剧情,男主整体资历其实不错,但是非常圣母,非常天真,非常直,导致本来就不高的职业技能跟没有一样。

不管不顾的去干涉客人的私生活,不懂得迂回,自说自话,为此好几次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客人骂,被客人泼一脸酒,还能保持这股天真劲儿,跟很多客人说的一样“你不适合做牛郎。”作为服务行业,极其不专业。

典型的什么都没有,只靠“真心”就能干爆一切的梦幻戏剧主角。每集拯救一个女人,帮她们解决各自的(家庭,职场,情感纠纷)问题。做到这份儿上您去当社区居委会好吗。


只吐槽剧情和男主,不说演员本身。






【到此吐槽完毕】

【到此吐槽完毕】

【到此吐槽完毕】






第二章,完。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