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我喜欢让人昏昏欲睡的前半部分

复习了汉尼拔之后又想起了铁杉树丛,结果AB站几乎算是全灭了。妈的弹幕都没给留下。

其实汉尼拔和铁杉这俩剧从各个方面给我的感觉都挺像的。

一样的惊悚,重口,画面略显浓重昏暗,人物说话的方式故事的节奏都比较冷静。前期节奏缓慢,甚至让人昏昏欲睡,略有无聊,但后期剧情展开高潮收尾却无比爽。

男主X2。有点好笑的是铁杉里四妹和小狼人的外形也跟老汉和茶杯有些共同点。


老汉:贵族后裔,穿着讲究,优雅,社会精英,背头,食物链顶端,披着人皮,吃人,妹控,被茶杯弄哭多次(啊?我没有名片)跟茶杯坦诚相见谈朋友结果发现被骗然后抛妻弃子连杀四人远走他乡。



少爷:背头,出身上层社会,有着人类外表的龙族,衣着得体,吃人,妹控,哭包(我好喜欢他这个属性,第二季都不嘤嘤嘤了不幸福真的不幸福),对小狼人掏心掏肺坦诚相见谈朋友结果被抛弃。



茶杯:单亲家庭,到处搬家,住在郊外林子里与人隔绝,家庭环境并不好,狗,卷毛,胡子,从不考究穿衣(第二季中后期大变形,嘛可以理解毕竟要求偶不是跟老汉交朋友都是得梳理梳理羽毛好开屏的我没有说某孔雀那个是随时可以开屏的) 我行我素,因为自身特殊的共情能力吸引了老汉。



小狼人:单亲家庭,四处搬家,和妈妈住林子里与人隔绝,胡子,狼人,衣着很随意,甚至有点邋遢的嫌疑,出身和社会地位都不高,不受大多数人欢迎,带少爷回家看自己变身,结果少爷看(ai)傻(shang)了。



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相处模式了,汉尼拔这边是精神SM,相爱相杀。

铁杉就单纯多了。

这两对CP特别萌的时候同时也伴随着血腥。【真美味,我喜

(少爷把几乎失去自我的PETER从狼的身体里拽出来)



(第二季结尾的开膛破肚,第三季的血心脏、开脑、共同猎杀。太多了,伴随着血与肉的爱意。)



还有点儿就是表白方面。

少爷是那种年轻人的感叹,带着真挚热情的赞美。特别可爱。

(少爷第一次看见PETER从狼变回人的时候)

(fucking beautiful!!)



老汉吧,言语上并不直接。但是小动作和各种行为以及其他角色对两位男主的评价都很让人瞎眼。很瞎。

闻茶杯,大早上开车去茶杯的住处带着自己做的早饭共进早餐,还用死人尸体写过三份情书给茶杯(一个法官,一个湿婆,一个人体心脏)不严格讲三份都不止。还有着不跟我走那就让我吃了你的觉悟,以及因为得知茶杯骗了自己居然还留下了鳄鱼的眼泪,茶杯靠一下就爽的不行了,茶杯说我再也不想看见你,不想知道你在哪,也不会去找你闹分手的时候就跑去自首,让茶杯随时能找到自己。

妈的我先找副墨镜。

(最懂的无非是彼得里亚女神了)



(辛苦女神给老汉茶杯做了三季的情感指导)



另外。铁杉的龙妈奥维利亚挺美的。格雷琴的扮演者,X-MEN我对她没任何想法,印象也不深刻,反而比较喜欢他在这里的角色。

女王一样,第一季只穿白色,穿了各种白色,很好看,冷血无情只爱自己,儿子是宝贝。

第二季因为失去了能力好像还得了什么病,癌症来着?结果没多少日子可活就开始对孩子们温情起来。到最后的最后,吃了女儿的新身体,满血复活。又是那个叫人害怕的龙妈了,BOSS气场十足。





不过雪莉真的很可怜,太可怜了…………整个剧里最天使的角色,人人都爱雪莉,是少爷内心最柔软的一部分。不知道第三季她会怎样。



老汉茶杯搞吸血鬼狼人这套也是挺可以的,不过加上AB妹子就显得比较夜访了。

不过讲真,汉尼拔第一季第三季(前5集),铁杉两季(第一季尤甚),我看得都略犯困,不过依然很喜欢这种气质的剧集。其他的剧也都是好剧,不过这一型的我更偏爱一点。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