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星球大战:少年绝地——阅读记录

3.4

=L=

看到第九章了。

我真的不是在看什么同人老夫少妻,其实我比较偏向AO啦但是阿纳金和帕德梅这对美艳的爸妈我也是非常非常喜欢的。QO向清水正剧文么。

目前为止奎刚大师对OB1表现出一点好意,温柔,我内心就骚动(。)

大概我已经和OB1的痴汉之心融为一体了

12岁的OB1可爱呀。


看完了第二本。

真的不是同人老夫少妻,其实我比较偏向AO啦但是阿纳金和帕德梅这对美艳的爸妈我也是非常非常喜欢的。QO向清水正剧文么。

OB1从里到外都散发着“渴望爱,又经常忍着,但是能看出他散发着快爱我,快摸摸我的头”气息。

有些小急躁。

奎刚大师根本就是撩弟高手。好在第二本结尾他不再欺负小可爱了,终于在大徒弟哈纳托斯的助攻之下接受了OB1的追求

(要瞎)




小孩儿OB1,还能再可爱点嘛……???!

浑身散发着可爱的气息…总是感觉他有无形的狗耳朵和尾巴,开心就两眼闪亮,耳朵立起来,尾巴摇啊摇,原地坐正待命。

不开心就耷拉着尾巴和耳朵。但都克制着不表现太明显。还金色毛茸茸的。对奎刚也是非常忠诚了。

大多时候都很乖,偶尔调皮。奎刚大师你好意思就给人家块石头当生日礼物?你是郭贺莲嘛?



3.11

好吧石头还是有用的。


上一本里OB1被装上了电子项圈,防止奴隶逃走的那种(这个PLAY我喜住手人家是孩子) ,到最后俩人困在地下矿井,小孩儿就要牺牲自己。

之前一直淡定的奎刚大师忍不住了。居然都喊了起来,还说出“我命令你!”这样直白,强硬,不容拒绝的话。

还“徒弟!”哎呦,我要不行了


1.啧啧。从恋爱的过去的伤痛中走了出来。

2.走了出来

   了出来

   出来

   来



3.欧比汪的尾巴摇啊摇。

4.大师傅你说什么情话呢。

5.小孩儿又忍着,心里早就‘旋转,跳跃,我闭着眼’了。


(第三本开头,根本,粉红色。欧比汪我看见你的尾巴在使劲的甩了!)



(小孩儿这些小情绪哟,心都化了——————)


(OB1被抓去洗脑消除记忆,得知这件事之后的奎刚大师傅哟。急的不行。)

(↑然后决定,我要毁了他们的统治,毁了他们的同盟。大师进入了原力的黑暗面。

(不仅没忘了师傅还自己顺利逃走的OB1,啊,小可爱。)




感想:




OB1在少年绝地里,到哪里都能交到朋友,无论种族星球、年龄、性别。有唯唯诺诺的阿考南人。

对他人不信任,没个正经的果拉。

偏正经,认真的加拉王国女王的小侍卫。

主要在于OB1的真诚,宽容,讲义气,善解人意。不是有意为之的那种高EQ。可以说是人格魅力。难怪之后成为了外交型的绝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