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TB

因为喜欢四妹所以知道他家演员挺多,然后前两天看了维京传奇第一季知道里面有四妹的二哥。

想起来大哥是演真爱如血的。今天魔怔了,看了三集。妈的大号的斯卡斯加德怎么还不出来。

剧情真恋爱。。。。我是不是太久没看有恋爱元素的剧了,觉得有点,矫情?看到女主半夜跑到吸血鬼男主家里结果男主家里有其他的装逼吸血鬼在轰趴,男主坐的角落里装逼,等到女主被其他人调戏半天才出手阻止,吓个半死的女主觉得草泥马你居然是这样的吸血鬼。我们到此为止。

拜托,你对吸血鬼那么好奇怎么不做点功课????

没过半集又回来对男主说我对你好来感,虽然我觉得这不对但是LET'S FUCK【并没这么说

好吧这都是剧情安排,不要较真。继续看,看到大哥出来为止至少。

有些部分看得时候真是,表情如下:

看到第十集,

女主傻逼。

而且混蛋。

承受能力低不说还对一直想保护自己的人恶言相向。

和吸血鬼交往了,嘚瑟。

和吸血鬼KISS了,嘚瑟。

和吸血鬼FUCK了,嘚瑟。

别人被求婚了,高兴的到处说,自己和吸血鬼吵架了,跑到外面和同事说人家到处炫耀烦人。

拜托,你他妈嘚瑟的时候呢?高兴了,到处跟同事,跟客人得意,吵架了,同事顾客都不给好脸。


之前可以说不讨厌也不喜欢女主,但是第十集,一直想保护她的就把老板,是个变形人。可以变成任何生物。受男主之托,在男主不在的时候保护她,结果半夜从狗变回人形之后女主吓了一跳还说他是杀奶奶的凶手。

解释清楚了,女主又觉得人家骗他,撒谎。

妈的,人家一直对你很好吧。。。一直想保护你好不好,也许有的时候比较多管闲事。

FUCKING BITCH。

我很少讨厌一个角色,这女主,可以的。

然后他娘的第十一集女主就和变形人老板KISS了,草,上一集我还觉得老板委屈,这集,真他娘的狗男女。妈的,吸血鬼回来了,女主还“我以为你死了。”“你还要杀保护我的人。”男主说是我让他保护你的。

女主立刻大言不惭的“我不需要你的好意!”

WHAT THE FUCK!?!?!??????

EXCUSE ME?????????????

大妹子你哪根筋搭错了??????????居然说出这种混蛋话。

不攻击演员本身的长相,但是,不耐看,角色的讨厌似的对她外貌的不足得到了放大。

女主的哥哥,开始还是比较蠢蛋甜心的,但是越到后面越愚蠢,还大嘴巴,意志力薄弱。

男主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不介意面相不年轻,但是男主着实不是能让我越看越喜欢的那种。


其实还差一集,第一季就看完了。但是经过这么一折腾我有点萎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