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居然开始玩儿少女恋爱游戏了

囚われのパルマ

游戏里有个,可以跟男主发短信的系统,看到对面正在输入的提示我居然很紧脏……

果然我是个打游戏很带入的人………………就是看的半懂半不懂挺累人的


16.11.4

。。。。以这款游戏为导火索,我已经上日语课三天了。。。。。

17.3。20

我日语课上完一个多月了,我也没继续玩儿这个游戏。害怕再打开游戏还是什么都看不懂的状态。。。。。


17.9.11

我日语N2考下来了,比较随便的就浪过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