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下的一些厨

2018.2.16

之后又做了好多东西

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酥皮泡芙,巧克力乳酪蛋糕,麻薯夹心曲奇饼干,叶蓉面包,欧软(这个忒难做了,揉面揉到手断)

学会了自制奶油奶酪。


24

做了巧克力布朗尼。好吃


4.17

前几天做了天使蛋糕,火太大,外层有些糊了。里边没问题

今天做了轻芝士蛋糕。

糖放的少了点,但其他的还不错。

想起之前面试的一家公司,那个老板问我除了ACG还有什么其他的爱好没,估计烘焙现在也是我的一个兴趣了。






 


今天(3.14)的黄焖鸡

熟了,不太咸,有点淡。土豆放早了,鸡肉不嫩,没放香菇(家里没有)。汤有点多。可以吃。



3月5日

巧克力千层蛋糕

材料不太足,面饼第一个因为火候不够,没摸上点黄油所以粘锅了,之后都没问题。

蛋糕做的不太厚,不太有蛋糕的圆柱形。奶油还是用电钻打发的,很快就搞定了。味道没问题。不过果然还是发起来的面包口感会更好一写。

奶油可以再多点。




2.26

做布丁剩下的蛋白做了天使蛋糕(巧克力味道的)

没有蛋糕模具只能用做玛芬的模具。

用电钻打发的蛋清。。电钻很好用。。【。。。







2.25

土豆泥,牛奶放的有点多。像呕吐物一样,但是味道没问题,KFC的味道。万能的黑椒酱。 



2.19

乳酪面包,内馅儿有乳酪那种酸味儿我个人不算特别喜欢。

但是面包部分我还是很满意的。味道没问题,我妈说内馅儿有点甜了。 

颜色有点重

当时酵母粉放的有点少,担心半天都发不起来。后来放在了蒸笼里,不开火,用温热的水虚着,挺快的就发好了。






2016.12.19

巧克力玛芬,目前做过次数最多,仅次于布丁的,我自己最喜欢的甜食。而且还做了三次给其他人。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烤出来表面都是裂开的。



【黑暗料理TIME】

一次加了蛋清的鸡蛋布丁,用的烤箱。而且没包上锡纸也没有放水进烤盘降温。烤的过程很不可描述。

总之吃了一口,根本就是甜的鸡蛋羹,鸡蛋的腥味儿明显的一逼。

而且还是甜的。甜的。

吃完这个我第二天就因为上火扁桃体发炎然后发烧了。

这是我做出来的第一个生化武器。




20.16.12.10

第二次吧,做的巧克力熔岩蛋糕。这东西总是做不好,掌握不好火候和时间。里边总是容易熟。以后有更大点的模具再试试吧。




2016.12.5

凌晨。

第一次做巧克力熔岩蛋糕

手打全蛋。作死。

半夜12点跑去表姐家借电动打蛋器。

味道是没问题。但是。。。。。。。。。。

山治在上






16.11.14

第一次做焦糖布丁

焦糖不苦。其他的还好,虽然做到现在我还是喜欢吃711的布丁【NTM

我妈比较喜欢鸡蛋布丁。

此后做了很多次焦糖布丁,但是有85%的情况下都会忘了放香草精,明明每次都想着放,到最后过筛了、上锅了、蒸的时候、蒸完了,才想起来“卧槽又忘了放香草精,奶奶的。”


16.10.27

第一次做巧克力布丁

到后来还是更喜欢吃焦糖布丁,因为更香。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