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怪物猎人:世界

这几天一直在肝怪猎,P3之后这么多年终于能让索狗玩儿上一作了


变化挺大(当然,P3之后就没玩儿过的远古老猎人)

第一张森林地图跑的我晕头转向,地图的缩放模式不如掌机方便。但是用导虫补足了这点问题。

参加别人的求救任务挺适合刷素材的,给名片的机制有点儿弱智。

画面感觉还挺好的,高清细腻的怪猎啊这可是。

总的来讲还算不错。

上来先捏人一个小时,进游戏之后瞬间想退出来删号重建【。

身为一个ARCHER,一开始很不适应弓箭的感觉,适应之后一路高歌猛进,老怪都是一次过,新怪顶多猫一次。浮空龙那个看着挺可爱的小玩意让我猫了两次,并且第一次发求救信号。结果好不容易来了个人,估计是看见我都进入最后阶段了,人我都没看到就走了。

你妹的。

我自己吭哧吭哧打过了。

熔山龙任务里初登场的灭尽龙,我看到它的第一反应——灭酱=33333=

(虽然之前看主播直播一直觉得这货是翅膀上各扛半个榴莲,脑袋上两个大腰果【。)

亚种姚明——骨锤龙,丢人。被我弓箭断尾。

惨爪龙——开局一看呦呵,狗啊,不会飞的好打。

“残”爪龙,看我把你打残——然后被打残三猫

弓箭打惨爪龙有些吃力……第二次开局求救,我一猫之后来了个双刀侠帮我过了……吸引了不少火力,我舒服多了。

瘴气之谷里的掉血瘴气是真的烦


3.1

=L=被jio龙三猫。。。。。。。我这是怎么了。。。。。。。。。怎么感觉变菜了。。。。。。。

帮随机加进去的集会所里的人打风飘龙,那位同志拿着两把小勺子一样的双刀在那儿给风飘挠脚底板,风飘飞高一点丫更够不着了,闪光弹也不知道用,全靠我这个弓箭狂射不止。他还猫了一回,有两次都是我跟风飘打半天他才来,继续给人家挠脚底。

最后任务差6分钟过了,然后这厮居然厚着脸皮给了我名片。


我也给了他名片【。

大家都是菜过来的,不丢人,不嫌弃,希望以后能有机会继续打吧【估计没可能了

打熔山龙二进宫的时候,灭酱又来了,任务提示我去击退灭酱,但是我滴妈,它根本不给我攻击的空隙。。。全靠熔山龙往自己身上zhuai(一声)石头砸到灭尽,然后灭尽自己就走了。

熔山大爷,谢谢,谢谢。



还差1等级就能刷地平线的联动任务了,明天,加油!


3.2

终于RANK11了

然后立即和朋友打了好几次活动任务,把地平线的东西都打了出来,好歹。然而弓箭没做出来!!!!明天,明天如果能挤出点儿时间的话………………


进入到上位之后任务里开始出现各种乱入的怪,还有闻名天下的警察——爆麟龙——我最恶心的怪——身上挂着一堆东西,密集的很——我没有密集恐惧症,也很难受,想给它把脖子下面的东西都拔下来,浑身玉米豆。这货就是个玉米怪。


6.13

这几天又继续玩了起来,今天看见丝瓜叼着惨爪,惨爪毫无还手之力,真是爽到。

我爱丝瓜

给丝瓜打CALL


6.19

今天弓箭骑了一把飞雷龙,还成功击倒了,可以。


7.23

难受,没人联机


7.29

妈蛋,又是打救援没人来结果在三猫的边缘左右横跳终于自己打过了恐暴龙=L=……丝瓜我还是爱你的嗯……

接下来就是等着八月FF14的活动了,想练练操虫棍。

能有固定的联机朋友什么的,都是幻觉,幻觉。


8.2

狒狒14的活动,妈耶,我根本没法打。。。各种一招秒杀。。。。。

打个9星的历战双暴麟龙(突破RANK上限的关键任务)说打个救援,结果尼玛又没人来。

但好笑的是,两个暴麟龙疯狂轰炸对方=L=,估计这俩互相消耗了自己一半的血量得。两个傻屌怕不是都相当劝架王,谁也不服谁就大打出手【当然不是】

我在旁边的草丛蹲着看戏,十分开心。

“你们加油打,不用在意我,哎呦都倒地了我滴乖乖,再打,再打”

最后每只过去打个不到五分钟就瘸了,追到睡觉的地方一个陷阱加捕获玉完事儿。

爽到。


8.8

之前打普通的麒麟,打了救援又他娘的没人来,我命苦!

今天帮一个人去打炎王龙,结果那人自己两猫之后居然挂机不打了。。。。。。。。。我一个人吭哧吭哧的打,最后任务时间到了任务失败。下次再遇到这样的人我就当场退任务。。。。自己先放弃了可还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