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女神异闻录5

 含有完全彻底的游戏剧透




3.24


今天盘到了,玩了一下。

从头发帅到脚趾头。

从标题帅到存储界面。

画风,服装,音乐,都特别的潮、时尚。

之前看过了点实况,主角觉醒人格面具的时候撕掉了面具这个行为真是没想到,意外这个游戏会有这种程度上的血腥表现。

又狂气又很符合有反抗之魂的设定。

反抗之魂什么的,找润二配主角还挺合适的哈哈。

目前为止玩儿到龙司觉醒。

主人公的名字本来是玩家自己随便取的,不过我不需要那种代入感,所以搜了一下主角的名字,来栖 晓。晓字还打不出来。。只能用筱代替。

游戏战斗部分目前不多,潜入和被警惕的设定让我有点慌,不太喜欢这种捉迷藏的模式,不过最不喜欢的回合制我都玩儿了,也还好。


3.25-3.26

今天一口气攻略到了城堡深处,看到了大秘宝。

日期的安排其实比较让我紧张,因为总是在倒计时。

城堡越到深处,越扭曲,中心高塔的柱子都是女学生的躯干,加上暴露的运动服。处处透着鸭志田内心的不堪思想。

期间去找诊所的可疑朋克医生做了一次人体实验,喝完了居然晕倒了,期间还迷迷糊糊的醒过来一次。得到了新的药品。【脑补了主角的表情【。


本来我打算先存档,去试试BOSS,但是走到藏宝室之后,他们说欲望是没有实体的,要让他实体化就得让鸭志田意识到这个东西。于是要在现实世界里寄出怪盗预告,偷走你的心。这样,鸭志田就会把它实体化。就可以偷了。

这个形式和说法太,棒了,浪漫又酷。超酷的。

这个游戏,UI,故事,美术,音乐,都酷到飞起。

少年们为了爱与正义穿梭在异世界,然后对现实世界发起挑战什么的,又中二又浪漫!

还有在城堡里把怪物们打到求饶,或者包围起来谈话的时候,的确是很打砸抢。按着之前基友说的”大佬儿带着伙伴们在迷宫里各种打砸抢。“

我 

要挟怪物给钱的时候还会有这种对话

什么你死去老婆留下的,拜托?!


就是每天能做的事情比较少,自由度不算高。

以及这个小BOSS,我真是,惊了,虽然是15R的游戏,但还是惊了



昨天3.27

打掉了鸭志田,发了预告之后,在现实世界的鸭志田看了预告气急败坏的质问主角们,但是没有证据主角们又装傻,除了放狠话做不到其他事情。

但画面一转,身为阴影的鸭志田与我们正面对峙了,这里的感觉真不错,内心的宣战。

(想装傻吗)




(来啊,偷的走就来试试看啊!)


然后警戒值飙到99%

当晚进入鸭志田的内心世界之后,平常的BGM变成了“Strategy Day of Decisive Action”。怪盗团华丽的登场,直取你的心!(<ゝω·)~☆ 

没想到BOSS战的时候还会有教学。循序渐进。

由于我是卡着最后两天去偷得心,结果导致我错过了一段剧情,上学的时候贞代老师跟我们说鸭志田请假了。

之后鸭志田的故事落下帷幕,学校里的学生,社会上的人开始讨论这个奥运奖牌得主为何做出这种事。

游戏里过了两天,店主允许我晚上出门了,不只是单纯的可以在附近闲逛,去比较远的涉谷也都可以了。于是我走出门,意外的发现BGM从纯音乐变成了有人声的歌,感觉我的夜晚一下子活了起来,有了活着的感觉,人与人关系递进、一件大事告一段落的舒畅感。不再是带着被打入谷底,蒙受冤屈,被身边人当做麻烦的少年了,虽然还是一个人站在巷子里,周围的路人还是往常的路人,却少了那种陌生环境的隔阂。

(当时听到BGM有了变化,不知为何特别的感动和惊喜)



(跟老板学泡咖啡,他喝了之后)

(拍糊了,老板大概意思就是跟你相处这些日子,真看不出你是个有前科的问题儿童。这一瞬间心里有点,暖?柔软?感动?)



(不知为何,猫能变成巴士的认知在民众心中极其广泛啊。——这得问宫崎骏老爷子。)

猫车(这么叫怎么味道有点不对)在OVA动画中也有出现。



29日凌晨。

男三喜多川入队。这种KY的电波我很懂。

这游戏考试题还要我做,要命WWWWWW

这也许是第一个我没怎么看游戏内容就买了玩儿,还特别喜欢的一款游戏了。拒绝一切的剧透,甚至包括主人公的替身后期有什么变化也不想知道。


31

昨天知道了老师是女仆,我他妈惊了。

我选了3,哈哈


老师的立绘头发发型也太厚了点

神TM还能叫家里来,





今天和大家一起吃火锅,杏吃完就睡了,喜多川对火锅充满了个人见解和坚持,龙司又是吃到撑,每个人都那么可爱。看这段剧情的时候脸上不自觉的就浮现了怪阿姨的微笑。多可爱的一群孩子。

和杏的关系加深了,跟她练习说什么话都不动摇的特训,果然定番还是有什么我喜欢你这种。

之后又和喜多川短暂的同居了一晚。

看P4的动画的时候,弹幕就有说,【别争了,这游戏男的女的都是番长的】

现在我懂了,这游戏,男的女的都是我的。MY,翅膀。

(动画里出现的那个盗窃团没想到在游戏里也出现了。)



4.5 凌晨2:48

玩儿的太爽了,根本不顾上写感想


4.22

一周目通关了,好结局。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