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凡尔赛

看了3集。

皇帝也太好看了吧………………………………

小胡子也那么娇俏




然而英国人演法(四声)国人。

里边衣服也好看的一塌糊涂。

路易十四跟王弟简直就是哥哥再爱我一次。

(王弟都不允许情人在他面前说十四的坏话的,十四你就疼他一下嘛)



本来以为法语才是原音,难道英语才是原音嘛??因为演员基本都是英语国家的,虽然我听的是法语的。

搜了一下豆瓣页面,别名:波旁姐妹花二三事

…………………………………………??????

姐妹花是指十四和弟弟吗【【【【【


做梦都想要这么一头卷发,然后是棕红色的,偏ginger





这身太好看了,我太喜欢红袜子的搭配了




4.16

看到第五集,上微薄搜了一下,结果搜到第三季是完结季的新闻……………………妈的我才开始看啊????怎么这样!???????????我以为至少得有6.7季呢!!!!怎么我喜欢的剧都得三季完结昂????????(对,就是说汉尼拔呢)

这日子没法过了


日他!!!!!!!!!!【拖出去打死



十四因为高烧估计烧糊涂了,在大厅穿着睡衣跳自创的舞蹈,被邦当指出是某种舞之后回身指着心急的老父亲

我的妈。。。。。。。。。。。。。。。。。。。。。。。。。。。。。。。。。。。。。。。。。。。。。。

美的惊人……………………………………………………………………………………………………


“你是个天才,邦当”

(摆出舞蹈的POSE)



(别说了,进巴士底狱我也要社保谢谢,好吧,我也就想走到皇帝寝室的那条密道,然后站在旁边看十四睡觉←大变态发言)



4.18

两季补完,依然不能接受三季就完结的事实

一季度一个大BOSS

看久了就能看出来场景的重复利用,不过也没关系啦。

以为园丁雅克大爷会是大BOSS,结果不是。

这个剧看完了让我对做个皇帝真难深有感触……总有刁民想要害朕。

亨利叶塔死的真惨,妹子明明才刚开始新的人生旅途,就香消玉殒,而且她还是十四的光,是兄弟俩的青梅竹马。

她甚至死都不能瞑目,叫人难过。

最后兄弟俩站在她的病榻——皇帝的床边。一左一右,姑娘就像展开双臂的天使一样握住他们的手离开了他们。王弟哭成傻逼,满脸泪水。

十四就克制得多,直到王弟崩溃的走开,他才让眼泪离开眼眶,即便是这样,也是克制的流泪。在前几集的时候,为皇后的黑女儿举办假葬礼的时候,王弟说过“也因为国王从不落泪。”

(唉………………………………)



(这里真是姐妹花呀)




说回做皇帝不容易,十四可以说是活的孤独,任何人都不能轻易相信,还要从早到晚的处理各种令人头疼的事物,连xing事都是一件工具,武器。噩梦连连,对待弟弟都不能直接说“我爱你,所以我希望你留在我身边,不然我会寂寞会感到孤立无援无人可以相信。”连拥抱都没有。

感觉十四作为帝王,能让他肆意拥有的只有荣耀,权利。代价是常人的感情。所以这些全都在王弟身上得到了补足。

(王弟啊,你康康你的葛格,他是有感情的,但是他是皇帝。他不能任性,不能放任自己的感性。)


好在王弟无论如何都是爱哥哥的,只要哥哥找他,命令也好,骂骂咧咧冷嘲热讽的也会去,稍微说点儿软话,王弟也会软绵绵的答应十四的要求。

还为了十四的病祈祷,要知道王弟风流快活的样子和祈祷,圣经十字架这些东西放一起还是挺违和的。看到十四站在后面他简直高兴的要哭出来。

可十四这时候又拉开了他们的距离。

真是………………


---------------

第二季

(逗逼chevalier洛林……………………第二季给王弟添了不少“乐子”)



很有趣的是,洛林骑士从意大利回来之后,提出了现代的时尚观念,每一季度有其流行的颜色,不跟随流行的人都会被笑话。

第二季开始,就说了皇帝忠于他的情人——孟德斯潘夫人(名字老记不住)

也定下了本季的一个主要矛盾点,孟德斯潘对十四的影响。

甚至在第三集的开头,十四的梦境里,自己是穿着太阳王戏服的小丑,而在一群人的哄笑中光芒万丈登场的却是穿了自己衣服的孟德斯潘夫人。

但这个梦境显然没有给十四敲响警钟,至少分贝不够大。

因为亨利叶塔的殒命,给王弟又找了一个德国公主,在凡尔赛的贵族们眼中,她可以说是有点儿粗鲁的。但实际上是个很大方的姑娘,社交力也许没有孟德斯潘强,但也不是个傻姑娘,只是看着傻而已。

她那种大方的亲和力也让十四和王弟颇为受用。

(这里觉得演员选的真合适,男相的公主和女相的王弟,又是耍开了要给哥哥尴尬的弟弟)



(你王后始终是你王后,不管你情人再怎么得皇帝的喜欢,但老娘始终是正妻。)



十四开始长时间的和孟德斯潘夫人在一起,孟德斯潘夫人也开始洋洋得意起来。而宫内又开始流行起一些药粉。

和情人看戏的时候十四看中了戏剧的作者,把他接进凡尔赛,当自己的随身史官。

而这个史官也围观了十四用镜面反射阳光的酷刑晃瞎了上一季BOSS——十四的发小,的狗眼。

(这里十四穿着罗马风格的衣服在让人给他画像,但是演员这么可爱穿起来和历史上的画像那种感觉差的有点儿远WWWWWWWWWWWWWWWWW有点儿滑稽。但他依然那么好看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