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游戏手记]如龙维新和5

这两天维新和5基本上都进去过了。PS3和4的画面差别立显。

维新买的港日,全新。






5买的二手,也港日,总归还是想要中文台词本的,拿到手还不错,盘面没划痕,书也很新,连个蹭边都没有。





5里桐生的打斗感觉比0里用传说模式舒服,错觉么,不过打人的感觉0更扎实,5略轻。也可能是PS4的手柄比3重和大

中文台词本也不是所有跟剧情有关的都会翻译。不是大CG动画,有配音和对话框的那种基本上就没怎么翻译了,只讲大概。而且来不及对着看,我听能听个大概。但是到了没有配音只有字幕的部分我就只能努力的跟桐生在暗号商人那里一个字一个字的蹦暗号一样的念对话,念出来才能大概懂在说什么,然后有些偏离日常对话的词汇我就看不懂了,导致看什么都是五五开懂,懂一些略无关紧要的对话内容,有用的可能反而看不太懂。


然后维新还他妈不让上LIVE,分享游玩我网速也不够,完全不能愉快的和鸡翅一起欣赏龙马的哦西立。

维新总给我一种上历史课般的枯燥感,跟看大河剧似的,但并不妨碍我喜欢维新。而且龙马卖肉担当

谁说不是呢,历代桐生酱洗澡都能称为定番福利了。

龙马的好尻






5代我就是特喜欢桐生那种曾经一骑当千的黑道大哥现在为了自己的娃们一个人在外像个普通社会人一样对人说敬语,社交辞令,然后还不像个普通社会人一样那么融入,和其他人保持着距离。脱掉了标志性的灰西装。会穿居家卫衣,被同事怀疑是基佬(。)

孤独的一个人住着公寓(妹子跟摆设差不多了

可能真跟鸡翅说的一样,我喜欢有故事的角色。


5里最感动的部分,遥最后的独白。





对于我这样理性思考偏重的人来讲,遥这个行为是很蠢的,至少做的很欠考虑。

剧情有些过于理想浪漫,可以说是有点狗血了。

然而我喜,特喜。特别喜。非常喜。

还很感动。

我需要好好思考思考桐生和遥的关系。

买的两本攻略书的内封,维新一面是遥,一面是阿良。

五的两面都是遥。啧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