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血源 游戏笔记



前两天(过年2.4的时候)买了血源。也是加入了受苦大军

我一直是秉承着享受游戏,不找虐的原则。

然而如龙极没预定,淘宝上炒的400多一张,这谁受的了,反正我是糟不住。

然后我就买了个HT的卢克

但是过年没游戏玩儿不合适,买了380的港币兑换券。在一杆受过虐的,看好戏的人的“诚心推荐”下,我成了一名亚南猎人……

 

一开始我是拒绝的。TRULY

从未想过我会去玩儿这种游戏。MH我还当个远处装逼的ACHER呢。

 玩儿的时候经常:卧槽这是哪,卧槽我不想死,我去我不想过去,这到底是哪啊……救命我想回猎人梦境,下一个地灯到底在哪儿啊救了个命,啊钱都7.8K了我不想死,我的钱啊,我不想去那,怎么那么黑,前面那坨东西什么鬼,算了我去绕道,啊前面是BOSS我知道的哟我才不过去。

 
 今天不得不面对第一个BOSS,神职人员怪兽,说摇个铃铛叫加斯科因神父老司机带带我,结果摇错了,摇了个大腿出来。上去一分钟不到,过了。

带我飞。


深深的作弊感。

神父我决定不微信摇一摇了。

死了四次,最后一次打下他多半管儿血。没卡BUG,自我感觉良好。

每天就打一个小时,保持身心淡定。不骄不躁不发火

 
 
 

死了N次。赞了好多采血瓶和水银子弹【。

又死了N次,按着卡墓碑的打法,每次都能削掉神父大部分血,进入第三阶段,但是一旦进入狼人形态就不行了。几下就死。

原因大概是我总背对着神父跑路,后跳又总是卡在墓碑和树上,来不及扎针,来不及枪反。每次打都是手抖的不行。

死了好几次之后我决定试试之前看到过的卡楼梯打法。。。

谢天谢地一次过了,卡楼梯万岁,如果不卡我估计我一辈子也过不了了吧。。。。

目前为止小怪对我的威胁到不大,小心谨慎的探索就不至于死

2月19日 

和老大大哥联机,疯狂掉线,但是简单许多。


2月20日 

我自己在寡妇村死了好几次…丢了不少钱,好不容易通路开完了,回去推推支线。拿了小女孩的红色缎带,接着去欧顿小教堂,打老猎人。

鸟姐赶到的时候我不小心被杀了…跑尸,鸟姐已经和老猎人打了有一会儿了。上去帮之,就在我躲远点加血的时候,眼睁睁的看着鸟姐被老猎人杀了…看着她倒下我都傻了,第一反应是退出重来,结果老猎人噗噗两下,我狗die了………………fuck……………

 

还没倒下我就迅速强关游戏,再进,但鸟姐还是死了………………跑去捡了她的魂。一个徽章,回到梦境可以买鸟姐的全身装备了。


一点也不开心。

坐的梦境里不想动了…鸟姐死了我也不想活了O<——<…(葛优躺沙发.jpg)

蛋疼了得有5分钟,一拍大腿,删号重来。


2.21

这次自己好好捏了捏脸。去掉了墨镜。

通路开的差不多了,就差到小姑娘那个门没开了,跑到喷泉的时候看到地上有个类似能捡回自己血之回响的红色光束但是周围围着信使(还是骷髅来着)上去随便一点,尼玛是摇铃召唤加斯科因神父的…………

打开道具栏一看,老猎人铃没了,尼玛,那就呆着他去打打神职人员怪兽吧……

一路走,神父血就剩30%了,冲进去打周树人,刚打下周树人20%多的血神父就挂了,我抱着死就死吧我肯定得死,但是拼一把的心理。

扔了7个火瓶,毫无章法的二人转胯下做人,居然过了…………………………………………

超级,超级,超级兴奋,鸡冻的手抖。上次是大腿带过的,我可以说根本没打,这次算是我第一次自己打。过了。如此狗屎运。


然而加斯科因神父好蛋疼。。。不知道还怎样呢


2.22

他奶奶个腿儿的加斯科因神父,去你爷爷的


2.23

神父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打了第二轮就过了。

前两个阶段斧子卡墓碑大风车。狼人阶段不能背对着他逃命,必须正面躲。

丢了俩火瓶,居然枪反打出了一个硬直,但是没陶喆到,蹭了两刀,最后就剩一丝血,我也再被打倒一次就死的情况下,绕道了神父的背后,犹豫了半秒,就冲上去砍了他最后一刀。

赞美月亮。

我爸还在旁边指手画脚,我根本没听在听【。


2.24

继续推进进度

当了一次红领巾,帮别人打神父。我还没太坑的样子哈哈。打过了


2.27

用0洞察力的方式打死了亨维克的女巫。

这次终于没让鸟姐死在老猎人手里。好不容易掏了他一次,结果还是被他打死了。。。退出游戏再进还是死的,跑尸,丫的血条居然满了,日狗。

上去继续打,总是打两下就被老猎人追着揍,于是想起了看过的一个视频“在旁边开枪就好”

于是我就一直开枪_(:з」∠)_,可喜可贺。老猎人死了。

下一步该是旧亚南了。


(杀了很多人,摘掉帽子。留下了‘血眼罩’。真实)


(瞎逼滚的时候木板鬼畜中)


(上一个让鸟姐死了的账号)







3.6

我很方。

想跟机枪哥当好盆友,所以在旧亚南只跑酷,不杀怪。

期间有因为追我摔死的。我还是没杀怪。但是死了N次

结果,机枪哥的基友猎人,追我的时候从近路楼梯上摔下来死了。

我:

他死了………………OMG,这算不算我的锅………………救了个命

而且还有东西可以捡,我站在原地方了起来。

捡还是不捡,问过老大大哥之后,捡吧。努力一把,如果打完渴血打完雷兽还是不行,那就只能杀了机枪哥了。

这游戏,不杀NPC,没有他们的衣服。所以果然都是穿死人衣服的么。

所以鸟姐也算是死了么……不要啊………………NOOOOOOOOOOO


渴血我两次打过了,哦也。用老猎人铃铛召唤了阿尔弗雷德。还是比较靠谱的嗯哼,打死渴血之后,NPC没死,我在得到圣杯后的两秒中毒身亡WWWWWWWWWWWWWWWWWWW。但是,我赢了哼哼。


3.8

探索了一下高塔,拿到了大宝剑徽章,买了大宝剑,也去了未见村,还没打雷兽。


3.9

日了狗,被黑兽虐了一晚上,还是得看攻略。。。。


3.13

黑兽尝试了用大保健去打,不停死。

到中期觉得,还是换回自己的锯齿刀吧,够不着就够不着。在一个瞎鸡巴乱滚癌的我打了一个小时之后,终于过了,没有召唤NPC,也没有召唤其他玩家。

真真正正自己过了一个BOSS。

鸡冻的深呼吸,双手发麻。

心得大概是,往怪的肚子下滚,然后打两下脱离,不管打着没有,不管怪是不是还没开始蓄电。

之后去找了机枪哥,顺利成了朋友。看来只要不杀怪,(不知在机枪哥视线死角杀算不算)即便是有怪,甚至他的猎人基友摔死了,也没事。


然后第三遍的时候过了阿梅利亚。哎嘿~

去当了一次红领巾,第一次参加三个人一起的战斗。顺利的过了。


3.19

时隔一周,终于又受起了苦。这次也是该探索禁忌森林了,之前鸡翅一直不太想去的地方。我也在工作日好好看了几次视频攻略。有了大概的印象。

一开始还是比较顺利的,即使走的慢,也一直没有死。钱也越来越多。到了4W,因为视频里有两个近路,我就想着,把近路 开了算是今天的任务吧。

于是第一次死在了大炮那边,日了狗。

安慰自己前面只要小心就不会很容易死,再来就好。

过了大炮。进入了禁忌森林下半段的交界塔楼。

塔楼里有个爆虫的怪人,背刺杀死。上二楼送食尸人去了诊所(事后再去诊所的时候,假医生感谢了我,不仅给了怪兽血丸还涨了一点洞察力。啧啧)

然后在塔外的木头桥上被钉耙狼人干死两次,一次我自己掉了下去,另一次想绕过它就完了,结果丫会爬梯子…………又想着等他上来开两枪,打下去让他摔死,结果,被打死了。奶奶的,那时候我已经有了8W的回响。从来没有过这多的钱。

气的趴在沙发上痛不欲生。我为什么就不在捡到魂之后立刻回城呢,日。总想着赌一把,再走的远一点。想开近路。

深吸几口气,稳定一下,再来。

丢火瓶丢死了钉耙狼人。

拿到了大炮。

从最下层走了出去,打死了一个爆虫怪,开了提灯旁边的近路。

回家,终于舒了一口气。

呼…………………………

这时已经有了10W4K的魂。


3.20

自己战战兢兢探索了禁忌森林下半段。然后晚上跟鸡翅联机,又叫了老猎人亨里克,六个人混战,乱的一逼。稀里哗啦的就过了。

空虚。

我应该是已经成为了一个合格的抖M了。

不是自己一个人打过的没有成就感。【望天


4.24

血源对我来说乐趣大概是打BOSS之前各种战战兢兢的探路,然后打BOSS的时候各种各种被虐,虐完了去看各种视频学习,学完了继续被虐,虐到最后自己有了心得,然后过了。

阿米戈达拉死了四次,存的血瓶都他娘的用完了。日狗。


4.29

第三次,还是第四次来着。10次之内过了阿米戈达拉。打到最后都手抖,就差那么几下,我打不着它,它也打不着我。好在是过了。兴奋。

心得:站在正面一定距离,引BOSS出招砸地。

(这画面有点美)



4.30

打了5。6次吧,过了罗姆蜘蛛,然而死的血瓶又开始不够了。跟蜘蛛同归于尽,第二次BOSS死我也死了。

(5.3更新打死蜘蛛时候的截图。我也死了)



打观星台那个奥术猎人,打不过,就地召唤了个NPC。打到一半摇铃女人摇了个玩家入侵我。好在打死了奥术妹,对方玩家也是奥术号。我正好穿着抗奥术的衣服。结合NPC乱七八糟的打死了对方玩家。


血月之后鸟姐的剧情推进,可以打太刀哥了,然而更新后的游戏太刀哥没有了那个减血到死的BUG,浪费掉了所有的毒刃都没能搞死他。。。。。。。看了些视频,接下来就先去该隐城堡,把自己的奥术升一升吧。


5.1

跟老司机联机,带着我打完了血月之后重生古神,该隐城堡。爽到啊。

赞美奥术。

老司机告诉我,带那个金光闪烁,并不能下楼梯的时候哐哐响,那声音是后配的。失望,好失望。。。。

(左边是可爱的老司机,深爱着神父,抖)



完成了金毛执行者的剧情,那家伙。。。是不是觉得完成了老王的事业,可以追随老王而去就自杀殉道了。。。。。。真的很癫狂,感觉最后算是疯狂的边缘了。

(正面那脸的血肉,这家伙的疯狂挺让我震惊的,但是情理之内吧。)




5.2

基本上也没干嘛,探索了一点点教会镇上层,被吸脑怪搞的好烦。但是拿到了宇宙之眼的徽章,解锁了正义的毒飞刀。然后就跑去干死了太刀哥。完成了鸟姐的支线。

鸟姐……);—;)


5.3

死了……一次吧,都是被吸脑怪干掉的,日。战战兢兢,怕的要死…………

狼人也是门口挤着挤着就他娘的挤过了门来咬我,吓个半死。吸脑怪也是吓个半死。

楼上俩吸脑怪简直了,打他们紧张的我心脏突突的跳。后面打天庭使者都没这么紧张。

天庭使者……身为一个力量号,用不了鞭子真是不甘心。最后大蘑菇好像是要奥爆的,结果我还是莽了一把,一剑下去,过了。

买了鸟姐的套装。然而鸟姐的武器是敏捷型的……

(赞美月亮,终于开了这片地图的近路。受苦死了。)



(回家的时候人偶在念诗,看起来是在为猎人——主角,我们。祈祷。用的是HER。应该男猎人用HIM?)

(我走过去以为人偶会像往常一张站起来,结果她没动,我按圈交谈,她才惊觉。说,我刚才大概是睡着了。)

(………………姑娘你不要跪在这里睡呀,看着有点心疼。)



5.4

没干啥,刷了点钱,探索了一下教学楼二层。被火拳巨人打死了一次,奥术还阴不了它。。。。冲上去绕圈子可算是打死了。

下个地图该走月之梦魇了。。。。果然是前期虐一虐,中期舒爽一下,后期又虐。


5.5

死了两次吧。。。开了电梯的近路。明天继续。


5.9

周六日打了噩梦之主,过得很简单。第一阶段打完了第二阶段在台子上就可以毒飞刀扔死。

外加两发大炮。


5.11

昨天好像是打了一下圣杯地牢。妈蛋各种JUMP SCARE,不过我89级去也是挺轻松的。随随便便就过了第一层的BOSS。

今天,不出十次过了宇宙之女…………不敢信

(完全就是这个表情)

吃惊的合不上嘴,发微博的时候才开始手抖。

心得……大概是保持好距离然后引她出招,龙车一直不会躲。到了第三阶段就近身,围着它转圈儿,打后面。

到后来我也是没体力了,可还是不想放弃离远了调整节奏,就是一味的贴身打。挺没技术含量的,不过还是赢了。


5.12

打了迷宫第一等级第二层,各种被吓,还好我没把手柄扔了。

一开始想去摇个铃帮别人打打宇宙之女,等了半天也没人来。


(之前买的尖头帽,并不能DuangDuangDuang)





(大眼古神,我和老司机一边喊着“好可怜”“好不忍心”一边捅死了它【。)



5.14

昨天去老猎人DLC里拿了两把武器,吓个半死。

摇铃五次帮别人打宇宙之女。死了三次,成了两次。

今天跟鸡翅联机一天,迷宫打到深度三最后一层。

又去DLC探索了一下。猎人好多好他娘的难。

习得了一个PY交易的技能,同密码召唤合作者,但是符文对立(执行者对立污秽血族),对方进来是敌人状态,这个时候交易死对方,能得到跟对方等级相符的钱,等级越高钱越多。如果带着污秽血族的符文,还能得到一个血渍,最后是一点灵视。

这时候再静默空白,你之前用来召唤别人的灵视就会还给你(召唤灵视-1,杀死对方+1,静默空白+1)。所以可以用这个方法每次骗1点灵视。对方的钱也不会掉。还能各种COSPLAY【。

(哈哈。。我COS太刀哥,鸡翅COS鸟姐)



(鸟姐复仇了)



5.15

通关。结局三:童年开端

奶妈一次过。

老猎人死了将近20次得有。但是打的时候没有了那种颤抖的感觉,大概是我变得视死如归了吧。。。。。。。。

打赢的那一刻简直不敢相信。

月神稀里糊涂的就过了,比奶妈还简单。。。。。。

接下来的两个结局还得打一次格曼,我要不客气的叫人了。

从过年到现在,中间空了一个月没打。基本上是打了两个月。

买PS4以来,通关的有啥来着,如龙0、THE LAST OF US、血源。唉,这游戏,说爽也爽,说苦那是真他娘的苦。。。。。。。但是不是自己打过的又觉得作弊,无法爽到。

-----

本来说晚上打的时候召点其他玩家一起打老猎人,结果死活召不来。。。。。。自己又打了三次,过了。

心得,大概是练好枪反,符文用那个陶喆攻击可以回血的,他变成只用镰刀刃的时候就用触手摸他然后陶喆。蓄力就绕道后面陶喆。

(补点图)

(一次搞定了奶妈)



(三个结局)



5.27

通关之后好久没写了,基本上都是和人联机,往白金努力中。


【后记,虽然白金了。但是,他妈的老猎人DLC还没玩呢!!但是已经八月了!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