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老汉在美国众神的世界观里是不是就不寂寞了【别闹

——美国众神的读书笔记


-对各种神化的了解程度不高。所以这本书看起来不知道会不会打折扣。。。。到目前为止我真是,认识的不超过仨。【望天


-影子这个角色的形象在慢慢丰满。初看有点木,和存在感弱。渐渐的觉得他其实有些聪明的地方,还会开小玩笑,而且挺好笑的。

 

-老被抓,看到现在被抓了两回了。

 

 

-L-看到一个阿拉伯小伙和火精灵伊夫里特因为共同的境遇而认识,结果下一刻就在床上滚到一起,我下巴差点砸到大腿上,森森的感受到了他的跳跃性思维……

然后他他妈的就夺取了,偷走了阿拉伯小伙的身份,用人家的护照钱财回家去了!阿拉伯小伙就变成了替代它的火精灵…………

妈个鸡。

 按着E的话说:任何人都能成为神。

 

 我猜测影子是不是可以成为任何神呢,因为他叫影子………………(更早之前我猜他是大锤来的

 

第一部(前八章)看完

看64%了,感觉像是在看以影子为视角的纪录片…?

大量大量的细节描写。


托尔居然就那么死了,哇【棒读

看了70%了,总算进入高潮了。


让我再猜猜,两边都不是好人,然后让影子选择帮谁。毫无根据的猜测

星期三可能死了也可能没有,毕竟死了还会有新的人来代替他(复活)但还会是那个星期三么。

难道影子要成为下一个星期三么,感觉不


大手的爬墙不会结束整个圈子,只会让至今骑墙、摇摆不定的人下定决心,爬墙走人。


(我他妈也想知道!!!!星期三你想拿这个傻大个年轻人干嘛。)






=L=妈蛋,我就知道是爸爸。。。。。。。。。。


上周看完了(12.2)

一个玩儿到飞起的梗,像铁杉一样,后面20%的部分才是高潮。

影子始终没有多少强烈的性格,就连最后组织诸神大战也没感受到他多少自己的主观意图。

排成剧看起来应该会顺滑一些吧。希望腐勒爸爸能打脸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