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简中(恶堕了)
推:5raiden
wb: 鹿角尖星人J_Raiden
© 雷击大地
Powered by LOFTER

宝钻阅读过程记录

2019

因为有大佬约了宝钻的稿子,为了画就读了图林的部分,贝列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喜欢上他就死了WRYYYYYYYYYYYY


我放弃记忆任何事物的名字,太—————————他妈的———————————多了……


内心弹幕:十年后

就这么站着互看,还看了N年也是还行,这位姐姐也是美丽的飞起



爱尔威有点呆啊,跟人家对看了N年才回过神,那边家里人都找疯了,行不行


(我错了我这就啃我买的那本,不看电子版了【。)



评论
热度(1)